新闻详情

气氛烧结炉结构和功能应满足的要求

日期:2024-04-25 09:49
浏览次数:1234
摘要: 气氛烧结炉结构和功能应满足的要求 为了保证粉末成形坯在烧结过程中的脱蜡(润滑剂或成形剂)、还原、烧结、合金化、致密化等顺利进行,烧结时需要对烧结温度、保护气氛、坯件传送速度、加热和冷却速度等进行调节和控制。因此,气氛烧结炉在结构和功能上应满足以下五点要求: 1.升有完善的脱蜡装置或脱蜡带. 2.具有气密性,即能隔绝炉外空气并保证炉内保护气氛畅通。 3.炉内的各段温度可控,各段气氛可调; 4.对于连续烧结炉,具有传送装置并且传送速度可调; 5.具有快速冷却装置,可将烧...

气氛烧结炉结构和功能应满足的要求

为了保证粉末成形坯在烧结过程中的脱蜡(润滑剂或成形剂)、还原、烧结、合金化、致密化等顺利进行,烧结时需要对烧结温度、保护气氛、坯件传送速度、加热和冷却速度等进行调节和控制。因此,气氛烧结炉在结构和功能上应满足以下五点要求:

1.升有完善的脱蜡装置或脱蜡带.

2.具有气密性,即能隔绝炉外空气并保证炉内保护气氛畅通。

3.炉内的各段温度可控,各段气氛可调;

4.对于连续烧结炉,具有传送装置并且传送速度可调;

5.具有快速冷却装置,可将烧结零件快速冷却到可以出炉的温度。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