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流延机厂家教你正确的操作方法

日期:2024-04-20 17:43
浏览次数:2805
摘要:在现代生产环境中,各类大型的工业机械在都是属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型流延机就是其中之一。而对于如此巨大的设备,如果没有正确的操作方法,不仅生产会变得不方便,甚至还给操作人员带来一定的**隐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正确操作大型流延机。

在现代生产环境中,各类大型的工业机械在都是属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型流延机就是其中之一。而对于如此巨大的设备,如果没有正确的操作方法,不仅生产会变得不方便,甚至还给操作人员带来一定的**隐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正确操作大型流延机

1、检查流延机各辊的转动、压力是否正常,换热系统、泵及各压力表是否可以正常的工作等

2、用穿膜厚片将各辊穿好,然后将激冷辊处于闭合状态,压住膜片。

3、启动流延机,检查厚片与熔体是否已经粘牢平整,然后朝着人员站在出口处拉紧厚片。

4、调整合适的工作位置,认真将各项操作仔细完成。

5、生产结束后,手动调节流延机至非工作位置,然后将物料导入接料盘,停止流延机。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