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cpe流延机的操作安 全事项都哪些呢?

日期:2024-04-24 22:24
浏览次数:1108
摘要:每一款机械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安 全操作流程,在工作人员上岗之前都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但是在操作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cpe流延机的操作安 全事项都哪些呢?

每一款机械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安 全操作流程,在工作人员上岗之前都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但是在操作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事项是需要注意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cpe流延机的操作安 全事项都哪些呢?

1、操作前应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理解机械的控制和调节功能。

2、当设备运行时,它的运动部份带有一定危险性电压。在使用设备前,请仔细阅读本手册及本手册提及的相关手册。

3、正确使用本机功能,对机械实施保养和维护,保证机械正常工作。

4、使用时要保持机械周围地面不能有水,以防漏电,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

5、检修时禁止带电操作。

6、严禁用任何锐器敲打或撞击设备的任何部位。

7、开机时严禁操作人员正对模具出料口位置,防止高温熔体喷出伤人。

8、设备部件如模具、挤出机在高温高压下工作,操作者应该注意安 全,一定要戴防护手套。

9、严禁非技术人员擅自拆卸主机减速机、螺杆、料筒、裁切机、电机、电路板控制系统。因非技术人员擅自拆卸与违规操作所造成的损害,不在我公司的保修范围之内。其所造成的损失,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10、所有电机、减速机在使用两至三个月后,一定要更换或加注润滑油。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