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等静压机故障排除方法

日期:2024-04-18 20:21
浏览次数:1691
摘要: 等静压机在进行故障排除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做等静压机的故障及排除之前,应熟悉各系统的原理及部件功能。 2、应特别注意有关压力、温度等超限故障的排除,确保设备人身安 全。 3、应注意做好平时的维护工作,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预防与减少故障的发生。 4、注意定期校验检测元件(压力、温度传感器)的**度。 在这里举一个例子,比如等静压机真空系统常见故障为真空度抽不到工艺上的要求或 需时过长。其排除方法为: 1、检查真空泵油,若已污染,更换之。 2、检...

等静压机在进行故障排除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做等静压机的故障及排除之前,应熟悉各系统的原理及部件功能。

2、应特别注意有关压力、温度等超限故障的排除,确保设备人身安 全。

3、应注意做好平时的维护工作,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预防与减少故障的发生。

4、注意定期校验检测元件(压力、温度传感器)的**度。

在这里举一个例子,比如等静压机真空系统常见故障为真空度抽不到工艺上的要求或

需时过长。其排除方法为:

1、检查真空泵油,若已污染,更换之。

2、检查阀门的密封,若密封不紧或被污染,则应进行清洗或更换密封圈。

3、检查管路、炉盖及电极引线处的完整及密封性,若不密封,则更换相应备件或密封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