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具有明显的性能和成本优势

日期:2024-03-27 07:52
浏览次数:797
摘要:锂电池粉体辊道炉具有低能耗、无污染、电池转换效率高、速度快、运行平稳、破片率低、占地面积小等特点,在太阳电池生产方面具有明显的性能和成本优势,是太阳电池烘干烧结炉的更新换代产品。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具有低能耗、无污染、电池转换效率高、速度快、运行平稳、破片率低、占地面积小等特点,在太阳电池生产方面具有明显的性能和成本优势,是太阳电池烘干烧结炉的更新换代产品。

设备简介:该设备主要分为上(下)料台、加热区和冷却区,加热区部分分为8个温区,分别独立控制。

温度要求:设计温度1000℃,高温区长期使用温度950℃。

传动速度:正常工作速度在50mm/s--250mm/s间任意可调,保证速度稳定。

冷却区排风要求:加热后的工件进入冷却区冷却,热风通过排风风机排出。

冷却区通过上部下部各2排轴流风机对工件进行冷却。

自动升降装置用于炉体上下开启,高度≥300mm。

设备采用工控机及PLC系统,配备断偶、超温、停转、电机过载等声光报警及断电应急保护系统。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