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介绍气氛烧结炉的维修和保养知识

日期:2024-01-09 12:22
浏览次数:866
摘要:介绍气氛烧结炉的维修和保养知识 1.气氛烧结炉停用时,炉内的真空状态要保持6.65*104pa以下。

介绍气氛烧结炉的维修和保养知识

1.气氛烧结炉停用时,炉内的真空状态要保持6.65*104pa以下。

2.清洗气氛烧结炉炉内的灰尘要用乙醇或者汽油浸湿过的绸布,并使其干燥。

3.设备上的真空系统或密封结构等零部件拆装时,要用乙醇或汽油清洗干净,干燥后涂上真空油脂再组装上。

4.炉壳避免要经常擦拭,保持干净。

5.工件车、料框、工件等要经过清洗之后再放入炉内,以防止水分、杂质进入。

6.当传动件有卡位、限位不准及控制失灵的现象时,应立即排除,避免强行操作,以免损坏设备。

7.传动件要定期加油或换油。

8.真空泵、阀门、测量仪器、热工仪表及电器元件等配件,要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使用、维修和保养。

9.在维修真空烧结炉时要在断电情况下进行,如需在带电情况下维修,则要保证维修人员、设备的****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