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的工作原理

日期:2024-04-19 05:22
浏览次数:2593
摘要: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全称是辊棒式遂道炉,又称辊底窑,原理是把产品直接或间接地放置在辊棒上,通过辊棒的不断转动,可使烧制品依序前进,主要用于瓷砖、粉体材料等行业的生产应用。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全称是辊棒式遂道炉,又称辊底窑。由于把产品放置在间隔很密的水平陶瓷辊上,靠辊棒的转动使产品从窑炉的进口传送到窑体的出口,所以此种称为辊棒式遂道炉。 其工作原理是:把产品直接或间接地放置在辊棒上,通过辊棒的不断转动,可使烧制品依序前进。每根辊棒的端部通过链轮,由链条带动进行运转;为了传动更加平稳,常...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全称是辊棒式遂道炉,又称辊底窑,原理是把产品直接或间接地放置在辊棒上,通过辊棒的不断转动,可使烧制品依序前进,主要用于瓷砖、粉体材料等行业的生产应用。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全称是辊棒式遂道炉,又称辊底窑。由于把产品放置在间隔很密的水平陶瓷辊上,靠辊棒的转动使产品从窑炉的进口传送到窑体的出口,所以此种称为辊棒式遂道炉。

其工作原理是:把产品直接或间接地放置在辊棒上,通过辊棒的不断转动,可使烧制品依序前进。每根辊棒的端部通过链轮,由链条带动进行运转;为了传动更加平稳,常将链条分成多组进行传动。低温处的辊棒用耐热的镍铬合金钢等材料制成,高温处则以耐高温的氧化铝或者碳化硅陶瓷棒作为辊棒。利用煤气或电热元件硅碳棒、硅钼棒、电阻丝为加热源。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