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流延机切膜部分如何改进设计?

日期:2024-01-09 09:43
浏览次数:703
摘要:我们知道,流延机如果没有设置切膜部份,就需依靠操作工人的经验来进行切膜,并且需要每次把切好的膜片对着灯光进行检查,以确定膜片质量(使光线从膜片透射过来,可以检查出膜片是否有杂质,是否有孔等)。

我们知道,流延机如果没有设置切膜部份,就需依靠操作工人的经验来进行切膜,并且需要每次把切好的膜片对着灯光进行检查,以确定膜片质量(使光线从膜片透射过来,可以检查出膜片是否有杂质,是否有孔等)。

流延机的这种方法生产效率低,而且切出来的膜片尺寸大小不一致,不利于流程化生产。

所以,针对这些缺点,我们为流延机改进设计了一个可控制式的自动切膜机构,具体介绍如下:

膜片经输送带送到切膜机构,由时间继电器控制切膜刀的切膜时间来实现切膜,调节不同的切膜时间就可以把膜片切成不同长度尺寸一致的规格二切好的膜片落在刀架下面的旋转工作台(旋转工作台为玻璃转盘)上,并随之一起转动,透过转盘下面安装的日光灯照上来的灯光,可以对膜片的质量进行检验,大大提高了生产设率,降低生产成本,而且操作灵活、方便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