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巴块切割机该怎么避免事故发生的**措施

日期:2024-01-09 22:00
浏览次数:674
摘要: 巴块切割机该如何防止事故发生的措施 防止机械伤害事故的发生,必须从管理工作入手,防止出现人的不安 全行为和消除动机械的不安 全状态。同时还应在工程技术方面解决动机械设备的防护和保险等问题。 1、严格管理,健全机械设备的管理制度,防止人的不安 全行为。 根据各种不同类型的机械设备,按其特点制订操作规程,其内容如下 1)动机械设备的工作原理、结构和各项技术性能指标。 2)主要零部件的规格、材料及使用条件。 3)安 全操作方法和开停车时应注意的...

巴块切割机该如何防止事故发生的措施

防止机械伤害事故的发生,必须从管理工作入手,防止出现人的不安 全行为和消除动机械的不安 全状态。同时还应在工程技术方面解决动机械设备的防护和保险等问题。

1、严格管理,健全机械设备的管理制度,防止人的不安 全行为。

根据各种不同类型的机械设备,按其特点制订操作规程,其内容如下

1)动机械设备的工作原理、结构和各项技术性能指标。

2)主要零部件的规格、材料及使用条件。

3)安 全操作方法和开停车时应注意的安 全事项。

4)各类事故的处理方法。

5)该机械设备的重要防护部位和危险区域范围。

6)做好保养和定期维修。

健全各项机械设备的安 全操作规程,同时还应严格执行,这样才能保障安 全生产,减少和消灭机械伤害事故的发生。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