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巴块切割机系统屏幕出现错误信息,怎么办

日期:2024-04-16 13:18
浏览次数:1315
摘要: 巴块切割机系统屏幕出现错误信息,怎么办 故障现象:系统屏幕出现错误信息:横向位置误差超差 故障原因及排除: 1、当前横向位置修正量超过机器设置屏中伺服修正公差设置的参数时,出现该信息,可提高伺服修正公差参数的设置。 2、该信息同样也出现在位置反馈回路,可检查伺服驱动器是否有电、报警与否,或对系统进行调整,减小机器*大速度或者增加加速度设置。 3、积分增益设置不当也会出现该错误信息,可设置每级速度下的积分增益在25左右。 4、编码器极性及计数方向设置不当同样会...

巴块切割机系统屏幕出现错误信息,怎么办

故障现象:系统屏幕出现错误信息:横向位置误差超差

故障原因及排除:

1、当前横向位置修正量超过机器设置屏中伺服修正公差设置的参数时,出现该信息,可提高伺服修正公差参数的设置。

2、该信息同样也出现在位置反馈回路,可检查伺服驱动器是否有电、报警与否,或对系统进行调整,减小机器*大速度或者增加加速度设置。

3、积分增益设置不当也会出现该错误信息,可设置每级速度下的积分增益在25左右。

4、编码器极性及计数方向设置不当同样会出现该错误信息,对系统进行调整,调整该两个参数。

故障现象:系统屏幕出现错误信息:纵向位置误差超差 故障原因及排除:同横向位置误差超差

故障现象:系统屏幕出现错误信息:纵向位置超过正向限位

故障原因及排除:

1、 当控制器测出极限开关接线有问题时出现该信息。检查线路是否正确及限位开关好否接线是否正确。排除故障。

2、 当控制器测出机器超出了纵向正向机械极限有问题时出现该信息。使用手动操作模式使纵向位置回到极限位置以内。

3、 当控制器测出极限开关的输入设置极性有误时出现该信息。调整极限开关的输入设置。

设置方法为:用1396密码进入系统设置项,选择输入/输出项,参照图纸输出脚号,选择对应项(纵向正限位),按确认设置为长闭。

如出现纵向负限位、横向正限位、横向负限位出错信息可用同样的方法排除故障。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