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不同场地巴块切割机如何改变操作

日期:2024-04-25 22:51
浏览次数:964
摘要: 不同场地巴块切割机如何改变操作 出现有不正常声音,应立刻停止检查;维修或更换配件前必须先切断电源,并等锯片完全停止。 使用切割机如在潮湿地方工作时,必须站在绝缘垫或干燥的木板上进行。登高或在防爆等危险区域内使用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设备出现抖动及其它故障,应立即停机修理,严禁带病及酒后作业, 操作时严禁戴手套操作。如在操作过程中会引起灰尘,要戴上口罩或面罩。 加工完毕应关闭电源,并做好设备及周围场地的清洁

不同场地巴块切割机如何改变操作

出现有不正常声音,应立刻停止检查;维修或更换配件前必须先切断电源,并等锯片完全停止。

使用切割机如在潮湿地方工作时,必须站在绝缘垫或干燥的木板上进行。登高或在防爆等危险区域内使用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设备出现抖动及其它故障,应立即停机修理,严禁带病及酒后作业, 操作时严禁戴手套操作。如在操作过程中会引起灰尘,要戴上口罩或面罩。

加工完毕应关闭电源,并做好设备及周围场地的清洁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