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气氛烧结炉应用于适合各类大专院校实验室

日期:2024-04-23 19:51
浏览次数:1110
摘要: 气氛烧结炉应用于适合各类大专院校实验室、工矿企业化验室,供化学分析、物理测定,以及金属、陶瓷的烧结和熔解、小型钢件等加热、焙烧、烘干、热处理用。 气氛烧结炉冷却部分:炉门采用循环式水冷。设有进出水接头。 气氛烧结炉电气部分:电气部分采用与炉体一体化结构,整个电气元件安装在炉体一侧,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温控安装在炉体侧面板上,观察直观,调节方便,温控仪具有PID调节功能,可自动跟踪设定*佳PID值,可任意设定测量分度密码,同时具备补偿功能,可使炉膛温度与显示值一致,控温方式...


气氛烧结炉应用于适合各类大专院校实验室、工矿企业化验室,供化学分析、物理测定,以及金属、陶瓷的烧结和熔解、小型钢件等加热、焙烧、烘干、热处理用。

气氛烧结炉冷却部分:炉门采用循环式水冷。设有进出水接头。

气氛烧结炉电气部分:电气部分采用与炉体一体化结构,整个电气元件安装在炉体一侧,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温控安装在炉体侧面板上,观察直观,调节方便,温控仪具有PID调节功能,可自动跟踪设定*佳PID值,可任意设定测量分度密码,同时具备补偿功能,可使炉膛温度与显示值一致,控温方式:采用德国西门子技术,具有软启动、软关断、可控硅移相调压控制,0~98%输出可调节,面板上各种仪表开关等有相应的中文标牌。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