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等静压机时就要求考虑到**性的问题

日期:2024-04-20 03:08
浏览次数:920
摘要: 等静压机时就要求考虑到**性的问题,要满足一下3点: 1、等静压机始终贯穿****的观念,设计应符合国家**标准。 2、做到保护、报警层次清晰、**可靠,将极限报警、处理和一般性控制报警在控制回路上分开,既提高了动作的可靠性,也避免了相互干扰;在技术上表现为采用机械液压、电气控制双重保护措施。 3、注重**控制的可靠性,所有与**相关的控制器件都要选用专门的电气**控制器件,确保**保护动作可靠,其中爆破片装置必须由取得国家**监察主管机构颁发的生产许可证的单位制造。 ...

等静压机时就要求考虑到**性的问题,要满足一下3点:

1、等静压机始终贯穿****的观念,设计应符合国家**标准。

2、做到保护、报警层次清晰、**可靠,将极限报警、处理和一般性控制报警在控制回路上分开,既提高了动作的可靠性,也避免了相互干扰;在技术上表现为采用机械液压、电气控制双重保护措施。

3、注重**控制的可靠性,所有与**相关的控制器件都要选用专门的电气**控制器件,确保**保护动作可靠,其中爆破片装置必须由取得国家**监察主管机构颁发的生产许可证的单位制造。

以上就是温等静压机在设计时要考虑的**性问题,通过采用以上综合技术措施,就可以确保温等静压机在压力和温等控制方面、紧急停止操作上的**、可靠了。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