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流延机的包装与运输

日期:2024-04-26 06:53
浏览次数:772
摘要: 流延机的包装与运输 1、包装 流延机若运输的距离较近,可以采用薄膜简易保证。远距离运输,可以将陶瓷流延机放置在木质的运输箱内,而小零件及附件单独放置在纸箱或袋子中。至于尺寸和大小取决于产品的规格。 2、运输 在木箱的外侧要标注图标,并要在容易辨认的位置。 3、拆包装 首先要将木箱的盖板给移除,然后移除侧板,在拆除过程中要注意板内的支架或链接螺栓等突出物,放置刮伤设备表面。 4、验货 送到后,用户需要根据发货清单来检查物品是否齐全,如有遗漏需...

流延机的包装与运输

1、包装

流延机若运输的距离较近,可以采用薄膜简易保证。远距离运输,可以将陶瓷流延机放置在木质的运输箱内,而小零件及附件单独放置在纸箱或袋子中。至于尺寸和大小取决于产品的规格。

2、运输

在木箱的外侧要标注图标,并要在容易辨认的位置。

3、拆包装

首先要将木箱的盖板给移除,然后移除侧板,在拆除过程中要注意板内的支架或链接螺栓等突出物,放置刮伤设备表面。

4、验货

送到后,用户需要根据发货清单来检查物品是否齐全,如有遗漏需要立马联系厂家。

5、存放

将流延机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室内,温度和湿度值要在允许范围内。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