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流延机保养知识

日期:2024-03-29 08:11
浏览次数:987
摘要: 流延机设备和人的身体是一样的,也需要后期的保养,合理的保养可以增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下面呢, 小编来介绍下我们的流延机刮刀和料槽的养护方法! 是生活中常见的纯棉一次性美容巾,因为它的质地柔软,使用方便的优点,一次扯下一节,用完扔掉,很受大家的喜爱,连我们公司的实验员也深深的爱上它了,它用来干嘛的呢? 当我们的流延机使用完毕后,料槽和刮刀都会粘上浆料,切记:万万不可用清洁球之类的金属来清洁它们,虽然刮刀坚硬无比,可是它背负着高精度的使命,所以要温柔的呵护它,这个时候当然需...


流延机设备和人的身体是一样的,也需要后期的保养,合理的保养可以增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下面呢, 小编来介绍下我们的流延机刮刀和料槽的养护方法!

是生活中常见的纯棉一次性美容巾,因为它的质地柔软,使用方便的优点,一次扯下一节,用完扔掉,很受大家的喜爱,连我们公司的实验员也深深的爱上它了,它用来干嘛的呢?

当我们的流延机使用完毕后,料槽和刮刀都会粘上浆料,切记:万万不可用清洁球之类的金属来清洁它们,虽然刮刀坚硬无比,可是它背负着高精度的使命,所以要温柔的呵护它,这个时候当然需要我们的一次性面巾+酒精啦!

像这样,用酒精打湿的棉布轻轻的擦拭刮刀,*好是使用完毕后马上清洗,更容易清洗干净!

温馨提示:清洁辊筒刮刀时一定要注意**,勿伤到手!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