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流延机操作中的**警示

日期:2024-04-24 10:11
浏览次数:1639
摘要:流延机是用于制备流延薄膜的设备,大的优点就是轻巧实用。在使用流延机时,尤其是使用一些危险材料的时候,除了要了解该材料的技术参数等外,还需要正确操作流延机,采取相应的**措施,保证操作人员及设备的**

流延机是用于制备流延薄膜的设备,大的优点就是轻巧实用。在使用流延机时,尤其是使用一些危险材料的时候,除了要了解该材料的技术参数等外,还需要正确操作流延机,采取相应的**措施,保证操作人员及设备的**。

操作流延机过程中的**警示:

1、未经授权,随意修改或不恰当操作,可能会危害操作者和设备。

2、与电源线、辊筒等部位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3、辊筒在运转的时候,不要将手伸入或靠近它的附近,以免将人卷入其中,发生**事故。

4、操作过程中,严禁在辊筒附近放置绳子等细长的物品,以免卷入辊筒,危害操作人员的**。

5、操作中,不要将任何硬质的物体插入辊筒中,以免威胁辊筒甚至是整个设备的**。

6、在无人看守的状态下,不要让机器继续运行。

下一篇: 气氛烧结炉的产品特点
上一篇: 暂无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