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浅析小型流延机设计的理念

日期:2024-04-20 12:58
浏览次数:1557
摘要:小型流延机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这与其优越的性能是分不开的,并且其与传统的大型相比,价格上具备的优势是非常大的,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这主要要从设计理念上来进行区分。

小型流延机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这与其优越的性能是分不开的,并且其与传统的大型相比,价格上具备的优势是非常大的,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这主要要从设计理念上来进行区分。

小型流延机设计的理念与大型流延机的设计理念相比是有一定的特殊性的,具体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高精密、经济、操作方便和多功能,以及适应不同的实验研究工作和产品的中试需要是设计的基本出发点。

2、设计必须按照固有的设计规则进行,高精密微调整结构的流延头和走带张力控制传动机构的设计是技术的关键。

3、流延头设计保证流延速度1~10 m/min 内建立起动压场。

4、为保证走带的平稳性和精密性,应该采用全自动精密张力检测与控制系统。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