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编带机操作流程

日期:2024-03-29 12:12
浏览次数:2862
摘要:编带机电源开关打开前,必先确认的步骤: 电源线及气压管路是否已接上,温度开关是否打开,上夹各部份夹子、振动盘子盘的齿型转盘及平送的槽宽是否皆已调成所需之规格。

1、编带机电源开关打开前,必先确认的步骤: 电源线及气压管路是否已接上,温度开关是否打开,上夹各部份夹子、振动盘子盘的齿型转盘及平送的槽宽是否皆已调成所需之规格。

2、打开电源开关后,触摸屏上的一些指示灯会亮,必须等这些指示灯皆已熄灭后(约4-5分钟,依前电热器及后电热器上设定之温度而定)方可启动机器,并同时打开振动台的三个开关。 3、确认盒/卷装计数器之数量,盒/卷装间隔数的计数器(空白带),盒装打折数,选择极性,选择盒装或卷装。并打开测试仪及确定编带产品测试参数是否正确,确定(INDEX部位)料带输送压力轮位置上,有没有空白带或料带。 4、触摸屏上若亮指示灯则表示有异常,先按RESET重置,看能否消除,若不能消除,则需逐项去排除。

待上述各项确认后,指示灯已熄灭,即可按START启动机台。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