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锂电池粉体辊道炉的优势有哪些?

日期:2024-04-18 12:17
浏览次数:1165
摘要: 3.1锂电池粉体辊道炉锂电三元材料的烧结温度为1000℃左右,采用陶瓷外加热管隔套处理,发热件为电阻丝,不易老化、寿命长、功耗小。 3.2多点分散进气,均匀排布。 3.3四列单层匣钵烧结,全自动外循环。 3.4采用特殊拱顶和隔梁结构,有效保证炉温均匀性。 3.5红外检测出炉产品温度,及时反馈数据。 3.6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准确控制各路数据。 3.7分段制造装配,方便拆装、运输。 3.8所用耐火材料均为进口材料。 3.9设备外观均仿日本进口款式,美观、气派、大方。 ...

3.1锂电池粉体辊道炉锂电三元材料的烧结温度为1000℃左右,采用陶瓷外加热管隔套处理,发热件为电阻丝,不易老化、寿命长、功耗小。

3.2多点分散进气,均匀排布。

3.3四列单层匣钵烧结,全自动外循环。

3.4采用特殊拱顶和隔梁结构,有效保证炉温均匀性。

3.5红外检测出炉产品温度,及时反馈数据。

3.6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准确控制各路数据。

3.7分段制造装配,方便拆装、运输。

3.8所用耐火材料均为进口材料。

3.9设备外观均仿日本进口款式,美观、气派、大方。

3.10设计生产理念和细节,完全测绘日本同类进口炉型而制作。

3.11炉膛耐火材料、隔热材料均采用抗强碱耐火材料。

3.12采用进口陶瓷纤维作为外侧保温,降低功耗的同时降低了炉表温度,保障了工作环境

4、设计结构及细节(略)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