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如何保证排胶炉的测量准确

日期:2024-04-25 10:51
浏览次数:1007
摘要: 如何保证排胶炉的测量准确 1、排胶炉要保证测量准确,每年都应该用直流电位差计来校对XMT型温度控制仪的测温表,目的是为了避免引起较大误差。 2、我们需要定期对排胶炉进行各类检查,比如各部分接线是否有松动,交流接触器的触头是否良好等,在出现有故障时应该及时进行修复,避免其他方面的损坏。 3、排胶炉的控制器,应该是要放置在干子通风良好,并且没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设备的工作环境温度,是控制在-10-50℃,要注意的是,相对湿度不可以大于85%。 4、如果客户在使用的时候能够遵守以上三点操作...

如何保证排胶炉的测量准确

1、排胶炉要保证测量准确,每年都应该用直流电位差计来校对XMT型温度控制仪的测温表,目的是为了避免引起较大误差。

2、我们需要定期对排胶炉进行各类检查,比如各部分接线是否有松动,交流接触器的触头是否良好等,在出现有故障时应该及时进行修复,避免其他方面的损坏。

3、排胶炉的控制器,应该是要放置在干子通风良好,并且没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设备的工作环境温度,是控制在-10-50℃,要注意的是,相对湿度不可以大于85%。

4、如果客户在使用的时候能够遵守以上三点操作规程,确定设备不能正常工作是产品质量原因时,我们可以一年内免费修理更换零配件,直至更换产品。但在未经生产查明质量原则时,用户不可以自行拆装,否则由用户负责各项维修费用。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