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等静压技术与传统的成形技术相比

日期:2024-04-20 11:16
浏览次数:1118
摘要: 等静压技术与传统的成形技术相比 等静压机的等静压技术作为一种先进成形技术,与传统的成形技术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主要集中在: **.等静压成形的产品,具有密度高而分布均匀、产品内部不存在气泡、成品晶粒间显微孔隙度很低,其力学性能与电性能均比别的成形方法好。 **.等静压制品几乎无内应力,压坯可以直接进窑烧结,不会翘曲与开裂。 第三.制作长径比(长度与直径之比)很大的产品是轻而易举的事,而其他方法是则是事倍功半或者无法实现。 第四.制作高熔点、高硬度材料的大型产品及形...

等静压技术与传统的成形技术相比

等静压机的等静压技术作为一种先进成形技术,与传统的成形技术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主要集中在:

**.等静压成形的产品,具有密度高而分布均匀、产品内部不存在气泡、成品晶粒间显微孔隙度很低,其力学性能与电性能均比别的成形方法好。

**.等静压制品几乎无内应力,压坯可以直接进窑烧结,不会翘曲与开裂。

第三.制作长径比(长度与直径之比)很大的产品是轻而易举的事,而其他方法是则是事倍功半或者无法实现。

第四.制作高熔点、高硬度材料的大型产品及形状复杂的产品。 第五.等静压成形的坯体比其他成形方法制得坯体烧成温度低并且不会污染高纯度的压坯材料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