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等静压机保压过程包括两种形式

日期:2024-03-29 02:09
浏览次数:1143
摘要: 等静压机保压过程包括两种形式: 1、等静压机静态保压:在保压过程中关闭所有阀组,工作缸及各个阀门的密封性能良好,工作缸内部压力能够保持在压力控制精度所要求的范围之内。 2、动态保压:增压泵电机一直运转,在压力下降到压力控制精度范围之外时及时充油,从而保证压力控制精度。 等静压机考虑到动态保压过程中,压力变化不大,因此,只需在压力差值超出控制精度范围之外时开启增压泵充油即可,因此通常选用PID控制算法。 由于静态保压只需将阀门关闭,不需要进行自动控制,因此不需要建立数学模...

等静压机保压过程包括两种形式:

1、等静压机静态保压:在保压过程中关闭所有阀组,工作缸及各个阀门的密封性能良好,工作缸内部压力能够保持在压力控制精度所要求的范围之内。

2、动态保压:增压泵电机一直运转,在压力下降到压力控制精度范围之外时及时充油,从而保证压力控制精度。

等静压机考虑到动态保压过程中,压力变化不大,因此,只需在压力差值超出控制精度范围之外时开启增压泵充油即可,因此通常选用PID控制算法。

由于静态保压只需将阀门关闭,不需要进行自动控制,因此不需要建立数学模型。动态保压时,压力变化缓慢,只需在压力在精度范围(1%FS)之外时充油即可。因此,动态保压过程中的数学传递函数模型与升压过程的数学模型是一致的。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