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冬季保养巴块切割机有绝招

日期:2024-04-23 19:34
浏览次数:1078
摘要: 巴块切割机防范措施: 1. 开机顺序 由于巴块切割机要工作,巴块切割机机箱就不可能做到完全密闭,当光纤激光切割机完成**工作,晚上断电后,机箱空调停止运转,如果房间没有安装空调或晚间空调不工作,外部的湿热空气可以逐渐渗透进机箱内,所以激光技术人员建议在保证**的前提下,激光器晚上不断电,让机箱空调保持运行或者把激光切割机在空调房工作,保持正常的温度。 2.保证机箱密闭 巴块切割机的机箱采用了密闭设计,并安装了机箱空调或除湿器,其目的是为了保证机箱内的各个元件处...


巴块切割机防范措施:

1. 开机顺序

由于巴块切割机要工作,巴块切割机机箱就不可能做到完全密闭,当光纤激光切割机完成**工作,晚上断电后,机箱空调停止运转,如果房间没有安装空调或晚间空调不工作,外部的湿热空气可以逐渐渗透进机箱内,所以激光技术人员建议在保证**的前提下,激光器晚上不断电,让机箱空调保持运行或者把激光切割机在空调房工作,保持正常的温度。

2.保证机箱密闭

巴块切割机的机箱采用了密闭设计,并安装了机箱空调或除湿器,其目的是为了保证机箱内的各个元件处于相对稳定**的温湿度环境下。如果机箱没有处于密闭状态,则机箱外的高温高湿的空气就很容易进入机箱内部,在遇到内部通水冷却的元件时,则在其表面遇冷凝结,造成可能的损害,所以要保证机箱密闭。

3. 水温设定

冷却水水温对电光转换效率,稳定性及结露有着直接的影响,所以要对水温做一个设定,可以根据水温推荐表格做设定。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