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等静压机是如何卸压的?

日期:2024-03-27 14:32
浏览次数:1306
摘要: 对于等静压机的卸压可能有些用户还不是很清楚,在这里就再次为大家说明一下,温等静压机的卸压是指将温等静压机工作缸内的介质油缓慢泄出,己达到工作缸内的压力按照工艺曲线缓慢卸压的过程。那么,它是 如何卸压的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温等静压级工艺过程中,卸压是*关机的一个步骤,如果控制的不好,即卸压过快,就会导致产品出现裂纹,严重者甚至会破裂。所以,控制好其卸压情况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研究出了一种可以控制温等静压机卸压的装置,使得卸压变得更简单、可控,产品良品率大大提升。一下是...


对于等静压机的卸压可能有些用户还不是很清楚,在这里就再次为大家说明一下,温等静压机的卸压是指将温等静压机工作缸内的介质油缓慢泄出,己达到工作缸内的压力按照工艺曲线缓慢卸压的过程。那么,它是 如何卸压的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温等静压级工艺过程中,卸压是*关机的一个步骤,如果控制的不好,即卸压过快,就会导致产品出现裂纹,严重者甚至会破裂。所以,控制好其卸压情况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研究出了一种可以控制温等静压机卸压的装置,使得卸压变得更简单、可控,产品良品率大大提升。一下是这种装置的一些特点介绍:

1、该装置可以设定工作压力,包括设定模糊控制方式卸压时的工作压力,以及设定连续调节控制方式卸压时的工作压力。

2、该装置能够采集温等静压机工作时的实时压力。

3、将采集的实时压力与设定的工作压力进行比较,当实时压力为模糊控制方式卸压时的工作压力时采用模糊控制方式进行卸压;当实时压力为连续调节控制方式卸压时的工作压力时采用连续调节控制方式进行卸压。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