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巴块切割机产品特点

日期:2024-04-25 07:09
浏览次数:1592
摘要: 巴块切割机该设备用于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的生产,采用两组CCD对陶瓷膜上切割线进行放大对位显示,通过人工调整首刀切割线位置,能把片式陶多层瓷电容器巴块快速、准确地切割成各自独立的半成品颗粒,便于烧结。 巴块切割机产品特点: 1、切割速度:0~200刀/分钟,可调 2、切割尺寸:8.5〞×8.5〞;切割厚度: ≤2.0mm。 3、切割产品的尺寸偏差要求: ≤0.06mm 4、其切割深度、平衡度可调以及刀缝间隙均可调,操作便利; 5、切割位置安装有透明有机玻璃防护罩


巴块切割机该设备用于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的生产,采用两组CCD对陶瓷膜上切割线进行放大对位显示,通过人工调整首刀切割线位置,能把片式陶多层瓷电容器巴块快速、准确地切割成各自独立的半成品颗粒,便于烧结。

巴块切割机产品特点:

1、切割速度:0~200刀/分钟,可调

2、切割尺寸:8.5〞×8.5〞;切割厚度: ≤2.0mm。

3、切割产品的尺寸偏差要求: ≤0.06mm

4、其切割深度、平衡度可调以及刀缝间隙均可调,操作便利;

5、切割位置安装有透明有机玻璃防护罩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202号